Thursday 25 October 2012

我很累了、真的:(

很累、很累了。

我也想跟別人一樣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能麼?

怎麼了 我們以前感情很好、很恩愛的不是嗎
是你太保護我了還是我在你心裡已經不重要了。
我被你罵 有什麽事都不說 委屈了藏在心中是為了什麼
很多東西我已經忍氣吞聲不說出來了
我也是人 我的忍耐也是有限
你能不能多在乎我點 多想想我的感受

是我不夠好?做一個女朋友做的很失敗? 我知道呵呵
我做對的事錯的事在你眼中都是錯的是嗎我知道
真的很想你能好好聽聽我的心裡話 我心中的感受

能不能也多陪陪我 我也會寂寞
我以前是個怎麼樣的女生 現在又是個怎麼樣的女生
我爲了你改變的還不夠多?
現在我又爲了你從頭到腳改變
我不抽煙 不喝酒 不搖頭!
戒戒戒!全部戒
真的、要說的話有很多好說我還是不說了說了也沒人會明白 算了。




我是個脆弱的人、我也想被愛 我想難過的時候被你緊緊抱在懷裡
我想不開心的時候你能聽我抱怨心中的不滿
我想要的不多、只要你聽懂我的心 只要你在乎我關心我疼愛我
很難麼?我只想有別人也有的東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